皮皮文集
成长的路
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督办 助力COP15在昆顺利举行
吴楚扶耒专业号 | 2020-7-4

4月以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先后两次组织对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15”)相关项目开展专项督办。

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两轮专项督办针对的都是同一个项目——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这是COP15展览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室外展览展示项目之一。在专项督办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和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当面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5条,既严肃督促,又跟踪提醒。

目前,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已成立了项目实施专班,建立了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先期启动了耗时周期较长的配套项目。纪检监察组将立足监督职责,持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协调对接,督促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按时保质推进项目,确保COP15在昆顺利举行。(昆明日报 记者唐丽 通讯员万文静 付润瑞)

信息与知识分享平台
基于现代网站理论和E-file技术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