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文集
成长的路
分析3D打印在微型医疗设备上的典型应用
吴楚扶耒专业号 | 2017-2-15

PotomacPhotonics是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一家合同制造商,经常会遇到3D打印现存的共同挑战:像构建方向、分辨率和表面光洁度等等,但在Potomac的案例中,突破这些挑战显得尤为重要。

这家公司以精密加工著称,并能小规模地进行机器加工、激光切割和3D打印。微加工技术结合双材料SLA3D打印使这家公司能够创建大量的医疗器械和设备组件,不仅是原型还有最终产品。

第一个案例是为“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制作的微流体模具,用于制造聚二甲基硅氧烷(PDMS)的微室,在可控的环境中培养癌细胞,这个培养微室常用于生物学和生物医学应用程序,用传统加工手段制造模具不可避免地产生高昂的成本,使用3D打印制造这些丙烯酸原型,Potomac可以减少成本,并缩短交货时间。

PotomacPhotonics成立于1982年,位于Bwtech@UMBC技术研究园,属于马里兰大学的大学研究园区,公司开展一些商业以及正度机构的医疗设备制造、生物技术和电子产品制造的合作项目,使用技术涵盖从激光微加工到热压花,微加工的材料保留聚合物、金属、陶瓷玻璃,按照所需功能,加工的产品尺寸小达1微米,该公司总裁兼CEOMikeAdelstein表示在某些案例中甚至更小。

信息与知识分享平台
基于现代网站理论和E-file技术构建